革命的意外经验 穿长衫的军人

清末的中国,是灾难的方,外国人打门,总是吃败仗,灰头土脸,割赔款。在败给近邻日本,国人深刻总结教训,认原因在人尚武我崇文。洋鬼子跟着哄,说中国的政坛,尽是些文士,跟我打仗,安不败?

是国人始改辙,有识士投笔从戎,奔外国军。,首选的方是日本,不仅由人打我打最疼,且据说日本跟我文化相近,西方最像,有现的经验。是日本士官校就塞满了“清国留生”。了减轻压力,日本不不专门中国人建了一所振武校,士官校的预备班,制三年,平白让中国生比日本人花一倍的功夫,害蒋介石有及进士官校,就因“革命需”回了国,造一生的遗憾。在派留的同,国内的军校纷纷张,陆军、陆军中、陆军,各专门军校,再加各的讲武堂、将弁堂、弁目堂,一间军校遍花。不仅军校,期办的普通新式堂,生军校生打扮,校服像军服,一律檐帽;无论中是,跟习武有关的体操课(即今的体育课),特别吃香,体操老师比格致(数理化)老师难找,待遇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唐八先生目录+书签露胳膊的女人与武人的风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