革命的意外经验 双枪兵与双枪将

说历史的书在谈及军阀的候,双枪兵双枪将永远是逗兴致的话题。所谓的双枪,就是一根步枪(或者别的什枪)再加一根烟枪,意指那些抽烟的军人的“装备”。比较,按比率言,在军阀的队伍面,双枪将的比例比双枪兵高,即使在那些士兵有抽烟习惯的军队,军官不乏瘾君子。生活稍微一点,就抽烟,是的风俗。北京的富,每每鼓励孩子熏一口,说是让孩子踏实,不招儿。那,人管鸦片叫芙蓉膏、福寿膏,见其社声誉并不像我今像的那差。同,双枪兵的产生,跟风俗有关。那候,西南西北区盛产烟土(论品质,西南的烟土优西北),统治的军阀,了收税,鼓励甚至强迫农民罂粟,农民了提高商品率,半乐植。了,又有人禁,价钱就降了,谁抽,抽烟就跟近日吸烟卷一了。在西南西北方,实际社各界,层人士在抽,少文人的回忆提,了西南,轿夫脚夫,路休息,首先做的情是抽烟,饭吃不吃倒在其次。由鸦片东西,一沾就瘾,跟饭盐一,离不。所,鸦片的植,就农民的一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有兵便是草头王目录+书签瞄准射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