革命的意外经验 瞄准射击

瞄准击是步兵进入火器代的基本领,是领,中国人掌握,很是费了些功夫。引进洋枪洋炮是中国现代化的点,在问题,国人一直相热且积极,即使最保守的人士,此几声不满的嘟囔,就了文。闹义团的候,我的师兄二师兄,尽管宣称刀枪不入,但见了洋枪洋炮,喜欢不了。不,国人,包括那些职业的士兵,洋枪洋炮的使,却一直不见高明。淮军接受了洋枪队的全部装备,接受了洋操的训练,连英语的口令听惯熟,惟独瞄准击,不甚了了。1860年代,一英国军官访问了,在他的眼,淮军士兵放枪的姿势很有些奇怪,他朝前放枪,眼睛却着另一边,装子弹的候,姿势更是危险,径直探条捣火药(那是燧的前装枪),己的身体正着探条。

了三十余年,洋枪已经从前装变更现代的膛枪,且中国军队体跟了技术进步的步伐,膛枪武装,是,士兵的枪法,却进步有限。闹义团,攻打外国使馆的主力,其实是董福祥的正规军,装备很是不错,从现存的一些老照片,董军士兵抵手持膛枪,且身横披斜拉,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双枪兵与双枪将目录+书签不可不读的檄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