革命的意外经验 一出掉包戏的台前幕后

晚清的官场,最富戏剧的数杨翠喜案。杨翠喜本是津的名伶,色艺俱佳,很受津门闲人的喜爱,是突有一,人从艺坛消失了;不久,球人知了,原佳人已属沙陀利,被权势最的庆亲王奕劻子,官拜农工商部尚书的贝子载振,藏金屋。

,人杨翠喜不是己花落贝子府的。那是日俄战争,载振奉命东三省视察,路津,北洋臣袁世凯设宴招待,席间杨翠喜献艺,载振一见,不觉忘情,手舞,足蹈。的情就很简单了,杨翠喜进了载贝子的卧室,了某人送给贝子的礼物,随同活人进献的据说有十万雪花银。送礼的,就是袁世凯门,现任台的段芝贵。不久,段芝贵一跃,由一“级干部”变了署理黑龙江巡抚,跻身方面员的行列,的破格提拔,据说在清朝有先例。

此,晚清的吏治,早已坏一塌糊涂,即使圣眷隆隆的岑春煊,整顿,铩羽归,所庆王父子才敢此胆妄,让买官者破格售。不,吏治虽坏,朝廷反腐败的旗帜却并不倒,是在反腐的背,总是有权力斗争的影子。庆亲王奕劻虽势权重,但他有政敌,政敌就是朝中的军机臣瞿鸿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来了假冒的孙天生目录+书签上了梁山的《苏报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