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的进化课 有关八国联军与中国妓女的一点乱弹

每世纪末,球的人就热闹一,快2000年的候,各国从政府百姓了很热闹的招,且真的很热闹。让我不由了更早的候,1900年在历史是一让人特别难忘的年头,正是在一年,八国联军打进了北京。此,中国人很难忘记,不信在北京的街头问问老百姓,有谁不记八国联军呢?连1860年英法联军烧的圆明园,老百姓非将它记在八国联军的账,虽情已经了一百年。其实,那候,西方的老百姓生在中国的挺关,报纸肯定报我怎杀教士,怎围攻使馆的消息。直现在,中国历史生了那,让外国人有点记忆的,是义团。

虽1840年,中国少挨洋人的欺负,但像次列强全体(11国)一并打门,是一次。让洋人团结的最直接的原因,是执掌国政的西太听说中国了神兵义团,刀枪不入,所着胆子跟全体洋人宣了战,任由义团杀在中国的洋人,杀中国的教民,攻打外国使馆。义团是从不沾女人的,据说是怕破了法术,但同又非常仰仗女人,据说有女人才拥有真正威胁洋人的威力,是有了红灯照,有了黄莲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姓名之祸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