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的进化课 “吃大菜”及其他

19世纪半叶的海,是中国变化最快的城市,变化,半西方人中国经济理法的改变,太平国在长江三角洲的闹腾。打了鸦片战争,占了香港,并且坚持进广州城的英国人,现真正扼住中国脖子、获最利益的方,其实是位长江三角洲中的县城海。他现并始经营海的候,运气非常的是正赶了太平军进军苏南浙北。在海的西方人虽不够,但却功将太平军挡在了城外,使遭受太平军扫荡的江南富户,有了一遮风挡雨的方。中国最富裕方的最富裕的一群人,涌入海,托庇西方人的门,不仅使西方在海本有根基的租界就此壮,且给了西方在海的存在坚实的物质基础。

从某意义讲,海租界是中国的一“特区”,中国的富人,他从逃难的惊魂中醒,现块土其实是块最适宜养生金蛋鸡的所在。是,规模的经营活动始了,租界从此财源滚滚。从意义说,西方人实际是借助中国人他的资金,在海建筑了己的殖民业。果西方不是恰在关键的刻选择了关键的方,便宜,许未必有(中国其他方的租界,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有关八国联军与中国妓女的一点乱弹目录+书签看杀名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