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的进化课 看杀名人

一人吸引众人,在现在的社,一必的前提是他(或者)必须足够有名,且是吸引众眼球的那名。记若干年前,有者一哲一群歌星影星装一游船,沿着长江巡游,所所,众星被热烈追捧,哲坐冷板凳,尴尬了一路。名人,且真人。现代社,传媒达,一娱界明星,照片、影带、碟片无数,连穷乡僻壤不难找他的形象,是,仍喜欢追踪些人的行踪,他在什方现,引一阵不的乱。毛病,相声演员牛群的话说,是活的。

古代社有今所谓的传媒,一人,除了画画外,活的。不,那候像喜欢的,往往是女男,跟名气关系不。西晋的著名男潘岳(即世所谓的潘安)行,必有批女人围观,摸索追吻,无所不,就跟韩日世界杯期间,贝克汉姆在日本的遭遇一。一次,他著名诗人左思,的女人,法炮制了一回,让左思生羡慕。左思虽诗才独步,但相貌却不怎,诗人总免不了有点负,他认潘岳的女人缘,不是由人的相貌,是潘的打扮表现。是,他按照潘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吃大菜”及其他目录+书签茶壶茶杯和牙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