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的进化课 有关名人和辫子的故事

由近些年清宫戏的流行,估计全国的男女老少,有不知清朝的男人是留辫子的了。在国,很有些人现在中国男人脑有辫子,因国人给他最早的印象就是此,祖祖辈辈传,形刻板印象了。其实,年中国男人的辫子,所最终被剪了,主是些西方人外加东方的日本人闹的。首先是西洋人少见怪,怀族歧视见,说国人的辫子pigtail(猪尾巴),一亚入欧的日本人跟着哄,猪尾巴长猪尾巴短叫,日本孩群结队跟在清国留生的面,一边嚷着,一边伸着手,试图揪一。清朝最的十几年,国人日本留的最,慢慢哄招架不了,有些人在境外某些势力的策动,居了原辫子其实是满族人逼我留的。一二,明末清初的笔记,《扬州十日记》《嘉定三屠》什的了,一,原我的祖先,了脑的根辫子,死了那人。辫子,不仅给了洋人骂的由头,是奴隶的标志。

通了,有勇敢的人就辫子铰了,不长不短的头,披散在脑,前面因经常剃的缘故是光光的,那代独特的一式。不一,中国使馆的留监督不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有关人头像章的一点考据目录+书签卧辙代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