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的进化课 卧辙代表

在清代,方官离任的候,方的绅商表示一点挽留的意思。比较通行的方式是送“万民伞”,意思是父母官,像伞一遮蔽着一方的老百姓,送的伞越,表示官越有面子。,有候有更热烈的表示,那就是官路的候,组织一群人拦车或者拦轿,虽最人总是离的,但那场面真有点感人。

,,有真的。不,果在官被撤职或者降职的候,有人送伞,甚至拦轿,说明官绝是清官或者官,且人同又有情有义。惜的是,在数情况,所谓万民伞类,半是人己操办的。人在离任官员即将升官的面子,一般不拂其意,怎表示一,不果需力度的表现,比组织拦轿拦车什的,那就需离任者点血了。某些官声不佳的人,连一般的万民伞点血,否则有人乐意操。,有官声不,不肯血,却非伞不的,那就是放赖不肯办待,逼接任者他张罗。

进入民国,方掌权的人,逐渐换了军人,军人的脸皮比较厚,横征暴敛,营舞弊,做情不在乎人怎说。很方,1920年代的田赋已经征了2020年代,老婆讨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有关名人和辫子的故事目录+书签“义和团药方”为何再现江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