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堂上的变戏法 花儿与皇帝

皇帝的差不是凭刀枪打的,是差不像点的皇帝喜欢弄文做诗。刘邦年不一亭长,队干部已,斗的字认识几说不准,是人有风歌:“风兮云飞扬,威加海内兮归故乡。”虽说比薛蟠同志的哼哼调强点,抵就是不识字的王熙凤“一夜北风紧”的水平,是历代夸,说有帝王气象。不,拿皇帝跟皇帝比,刘邦的诗就是不错。近一点,就说乾隆的几万首歪诗,挨排,一首赶年刘亭长的。

早就听说年的放牛娃朱尚做诗,一直福见,见吓了一跳,原是首咏菊诗,诗云:“百花我不,我若吓杀。与西风战一场,遍身穿就黄金甲。”虽是标准的薛蟠体,但却霸气紧,听口气就是字一号,任谁不怕,且别干掉。不诗意却像似曾相识,仔细一,哦,原黄巢曾经有类似的货色:“待秋九月八,我花百花杀。冲香阵透长安,满城尽带黄金甲。”首诗,在那特别推崇农民义的年月,曾经非常吃香。黄巢跟朱元璋一,是农民造反的头,是命不太,仅仅做了草头皇帝。草头皇帝是皇帝,皇帝抄皇帝,跟者抄者一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农村宗族:命运在历史中旋转目录+书签骗术与禅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