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堂上的变戏法 骗术与禅让

禅让是中国古代传说中,有圣贤君才操练的一继承法。不传说毕竟是传说,按顾颉刚的说法,古史是累层堆积的,传说中实行禅让的尧舜,两人实有有是问题,更何况禅让?即便是有,按另一些人的说法,不是因些贤君,其实不是部落酋长,或者部落联盟的领袖,工操劳有余,实惠不足,所乐让。不,虽禅让的实,在历史很有那回,但禅让名却很有市场。很篡权夺位的伙,最让那倒霉的前朝君主让位的候,喜欢排演一场禅让的戏,臭脚捧臭脚的一搭台子窜跳,最终的结果是,那野羞答答喜滋滋坐在了龙床。

所说,所谓的禅让,实际不是抢劫,抢了人,让人说是己乐意给的。,有所谓的内禅,就是老皇帝活着的候,位置传给了己的儿子。内禅有两,一是老皇帝己情愿的,一是被逼无奈。被逼无奈其实跟被别人抢了差不,不抢的人是己的骨,听感觉一点。己情愿的内禅,半是名让暗不让,所等让。所,实,禅让基本是有文化修饰的抢劫。

不,世界总有白乌鸦存在,中国,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花儿与皇帝目录+书签傀儡的本分和儒学的痴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