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堂上的变戏法 变戏法里的政治

在中国的佛教传播史,有两人功劳最,由他翻译的佛经数量巨,所又被称古代的翻译师。两人,离我近一点的是玄奘,远一点的是外国人,名叫鸠摩罗什。鸠摩罗什华的代,是魏晋乱世,那候,虽说理论佛教已经东,但实际并有生根。在乱世给了很给人理治疗的宗教,一传播的机,外的传教人有点除了翻译外的本。

人知鸠摩罗什是翻译,我现在的许佛经署着位师的名,但是,在那候,鸠摩罗什给人的印象,却是法术无边的魔术师,在乎他翻译的人,反倒几。人信佛,尤其是东晋期北朝的统治者信佛,在很程度,在师魔术的征服力。那候世界有捣乱的拳王阿,人不明白魔术其实跟神通法力有什关系,固执相信,那变幻莫测的魔术,是神通广的佛的力量在。

不,即使是被人视佛的化身的鸠摩罗什,有,传播佛法弄的玄虚,居给他人带意不的“”。那,北朝秦皇帝姚兴,是鸠摩罗什师的信徒一,胡人皇帝,鸠摩罗什佩服五体投,一忽奇,打算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文人的舌头目录+书签神仙与皇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