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堂上的变戏法 女祸与女主

女祸是中国历史正统的史所痛疾首的情。一般讲,女祸,是指人主女人所惑,至干了许倒行逆施,己祸害己的;比商纣妲己,周幽褒姒,夫差西施等等一长串帝王宠幸的女子。在人很快就已经知了,所谓的女祸,不是蠢男人昏男人的一借口,所渐渐高唱女祸论的人少了。是老百姓抓住不放,依是坚定的女祸论者,民间戏剧的“王帽子”(帝王)每每被西宫娘娘迷五迷三的,每每拿忠臣刀。

,虽将板子全打在女人的屁股,并不很让人信服,但认女人低德低的见,至少在传统社是很有市场的。由巫术思维的怪,人甚至认,女掌权是一不祥的征兆,所谓“牝鸡司晨,惟索”。实际,见是维护父系宗法制度的一必的社意识。在任何社,某社意识足够根深蒂固,那它就变一人行的根据。在传统政治制度的选择中,人一直非常注意避免女人进入政治中枢,尽不给女人在政治结构中留任何位置。

但是,所谓人类毕竟是由男人女人两部分组的。女人的位无论再怎低,是整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宰相的座位目录+书签翰林与弄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