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堂上的变戏法 关于割人的话题

割人,指的是阉割人。在有皇帝的代,了满足皇帝超级妻且独占鳌头的需,皇宫需不男不女的宦官。所,阉割人,一门专门的技术,由专业人士独擅,父子相传,有着不尽的处。那候,阉割人的骟牛骟马劁猪的不分,彼此混淆,彼此传经,但据说是阉割人获利最。因了帝制的期,宦官基本不再是罪犯刑余的产品,或者俘虏强割了充数,已经变了穷人愿将孩子送,专门从的一项职业。在明代,从职业的人,少则几万,则十几万。

那候,职业,那些揭不锅的穷人说,是一项富有诱惑力的风险投资。宦官就是一类很奇怪的人,一方面他是刑余人,将男人所男人的东西弄了,根本让人不;一方面他却因此获了留在最高权力中的机。——按传统政治的惯例,不管什人,待在权力中,就权力有影响力。更何况,那些长在深宫,不伦乐的皇帝,伴他从长的宦官,往往有着一类似父母兄弟的感情,很容易异乎寻常的信任,宦官因此被赋予超乎寻常的权力。正因此,历的史,宦官有气,像王朝的霉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翰林与弄臣目录+书签在劣绅与藏书家之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