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歹都是读书种 文人打手的故事

张继是国民党元老,属文官,不他的文官,在年轻的候,却打闻名。张继年是公派留日生,但很早就因受不了日本人的嘲笑,剪了辫子,很留监督姚某不惯,总是说三四,说张继,约了同剪辫党的陈独秀、邹容,找茬子,一抱腰,一捧头,一挥剪,监督人的辫子给咔嚓掉了。监督人官做不,张继做革命党了。

说,革命党的资格,比康有、梁启超等人的保皇党老。但从保皇党流亡海外,康有拿着一假的衣带诏,一介冒牌的帝师的身份,在海外华人华侨中招摇,居居,很有市场,钱有钱,人有人。双方各,往往是保皇党的人势众,次,令革命党人很是气闷。候,教科书说,革命党保皇党展了一场辩论,在辩论中,由主持《清议报》的梁启超支笔,敌不主持《民报》的章太炎的那支笔,所,革命战胜了改良。其实,论宣传,梁启超的务体绝独步,怎输给文古奥的章太炎?原,面另有内情。

在章太炎跟梁启超打笔仗的同,张继场了,他的武器不是羊毫,是一柄粗的枣木手杖。每逢保皇党,张继便领了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吴稚晖的两次“冤”的际遇目录+书签文甘草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