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余 进化论的牺牲品

袁世凯在中国近代历史,是有名的反面形象——白脸。不,跟那些历史同的反面形象昏君奸臣不同,他的脸所变白,并不是因他有昏暴,挖了忠良的肝酒,宠了少肠特坏的女人,或者是说了什我死管他洪水滔类的浑话。仅仅是因他皇帝,准备了洪宪帝制及两套龙袍,逼前清的皇帝溥仪让了三殿,预备登基。换言,袁世凯所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,主是因他历史的倒车,跟长期人公认的进化论玩笑,违反了历史进步的直线行进律。

由此,袁世凯皇帝梦的破灭,全了历史进化论,有让政治的现代的进程倒退,造就了一经久不衰的神话:即,辛亥革命使民主共深入人,复辟倒退注定失败。

,袁世凯全了进化论,但历史却并不此宽宏,少年,至少某些明眼人突现,即使在21世纪的今,被辛亥革命赶台的皇帝,并有真的从人中消失。是忙着回头历史,一间,有关袁世凯孙中山的话题又热了,连一向热衷炮制皇帝戏的电视界,推了《走向共》,让孙、袁冤放其电。籍华人者唐德刚的新《袁氏国》在国内版,应该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乡下人的革命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