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余 有关《花间一壶酒》的酒话

光李零的杂文,不知他是弄什专业的,一本随笔集什有,宫殿、厕所、兵法、房中术、酒色财气加毒药,他什写,说是从面的嘴喝的酒一直写跟面屁股亲密接触的手纸(或者石头蛋蛋什的)。且一张嘴——怎说呢,东北话说叫做有点邪,“汉奸生”“畜生人类”的名堂,概就是他。评李零的文字,在正常状态有点难,我问同是李零文字崇拜者的女儿,的感觉差不,觉其妙,却说不什名堂。现在理解古人桓子野流,何一见佳景辄呼奈何了。怎办呢?话说,呆了半晌,忽,李零他的文字,其实有点像酒,不是洋酒或者啤酒,是那中国古已有的老酒,放了很年的状元红、女儿红类。

最早知李零,是他的《中国方术考》。我思史有兴趣,教几点钟的相关课程,有点。是一,哇,原中国古代思有一番。接就结束了我的思史生涯,感觉原就思文本谈思的路数太劲,跟着李零屁股面从方术人手,又有功底,三十六计最一计,走了。不,在那候,我李零的文字有太的感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进化论的牺牲品目录+书签敲开一扇漆黑的大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