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尾声

八月六日,农历七月初七,宜嫁娶。

一,是团市委组织的集休婚礼,新郎、新娘代表的,恰是刚刚荣获二等功的秀山区四丁镇派所民警张乐荣获全市“新长征突击手”称号的四丁镇镇长助理郝慧楠。

许是前一晚雨的缘故,午九点的中广场并不算太炎热。九十九新人携手走红毯的候,脸的幸福笑容晃花了围观人群的眼。穆忻遥遥站在红毯边缘,一边维持秩序一边着热闹。就听见郝慧楠张乐两口子一副十分“新长征”的口气表态,再手牵手许那句耳熟详的诺言:我宣誓,无论贫穷、灾难、疾病,永远爱他(),不离不弃。

穆忻的脏,再次被句话柔柔触动。

仰头空,微笑着:杨谦,你,就是我在婚礼许的誓言。

那,你说,你愿献身崇高的人民公安业,实现己的誓言努力奋斗——那是我最初的誓言啊,关婚姻、爱情、理,及信念。

你做了,无论是前者,是者,你愿意相信,那是你誓言是诚挚的付。

光无法重,正你离我,永不回。但我正在努力替你实现昔日的愿望,替你属你的那份日子,有声有色。愿你在堂安息……

渐渐升温的空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七章 人生如逆旅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