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前言:无形的生活(2)

①图卢兹:法国南部工业城市,有法国最的罗马式教堂,有创建1229年的图卢兹——译注。

法国革命的它的正义与博爱的理,使少数男人女人始明白,平等或者是给予所有体的,或者不赋予任何人:"人类的任何一员不拥有真正的权利,我具有同的权利;投票反别人权利的人,不论他的宗教、肤色或别是什,他在那方式放弃己的权利。"是孔塞①1790年在他《关承认妇女享有城市权利》一文中所写的话,位令人崇敬的法国哲参与草了革命宪法。孔塞是一位热情的女权主义者;他与其他少数敏锐的绅士始揭露妇女的困境。不抱有别歧视的男人所的那些最初宣言极重,有具备文化修养才承担一批评态度,那代的妇女几乎完全缺乏教育。

①孔塞(1743-1794):法国启蒙思,主张神论,是法国资产阶级革命期吉伦特派领导人一——译注。

伴随革命的热潮,法国各(又迅速波及整欧洲)始现妇女俱乐部妇女协,并产生了著名的女权主义革命,像奥兰普·德·古热泰鲁瓦涅·德·梅古。但那正义由的梦十分短暂:恐怖统治代的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前言:无形的生活(1)目录+书签前言:无形的生活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