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前言:无形的生活(3)

是的,历史千百万妇女就是,勇敢无名。根据最新的术理论,文史那些匿名文本或许部分正是女手笔。在其他场合,妇女创品,随由的配偶(或的男人:父亲、兄弟、儿子)表,西班牙女子玛丽亚·马丁内斯·谢拉(1874-1974)就是此。是社主义者女权主义者,二共国的议员重的剧,虽的品是丈夫格雷戈奥的名字表的。且提妇女的品总是遭遇迷失遗忘,例希腊人埃伦娜的史诗《特洛亚战争》失传了,荷马灵感创了《伊利亚特》。总,弗吉尼亚·伍尔芙所质疑的:莎士比亚那位爱幻、有志向、充满才气的妹妹朱迪思·莎士比亚怎了?

另一方面,我妇女及的行所拥有的记忆常常受别歧视价值观的沾染。比:我有忘记萨利娜,罗马皇帝克劳狄一世的妻子,是因不忠慕男狂的女形象载入史册。叶卡捷琳娜帝,著名的俄国女皇的记忆,是一位拿武器准备战斗有很情人的女。位从1762年至1796年驾驭帝国的女人,是明专制主义的伟君主一。改革了俄国政府的行政制度,制订了一立法概,与立陶宛人及土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前言:无形的生活(2)目录+书签前言:无形的生活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