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前言:无形的生活(4)

③它在西班牙语中的意思"陵墓"——译注。

有报复强的母亲,托米丝,公元前六世纪西徐亚王国①的王,的一儿子被波斯著名的暴君西罗杀害。此,托米丝打败西罗,命人砍断他的脖子,他的头颅塞进一桶血,满足复仇的渴望。有拉盖塔娜,一位征服期的哥伦比亚部落女酋长;儿子因反征服者阿尼亚斯科提的瓜分印安人的主张着的面被活活烧死。是拉盖塔娜动所有的印安人反抗阿尼亚斯科,打败了他并将他慢慢折磨致死。

○前言无形的生活曾有被激情弄昏头的女统治者,"疯女"胡安娜,曾带着丈夫"男子"菲力普②的尸体在全西班牙游荡了三年。或阿尔特米西娅二世,哈利卡纳苏斯的王(公元前四世纪),的人摩索拉斯死,令修建一座纪念他的陵墓,座陵墓古代世界七奇迹一,至今我仍使摩索拉斯一词③。位伤寡妇的一前辈阿尔特米西娅一世,一世纪前的哈利卡纳苏斯王,在感情不那温:爱了达尔达诺,被他拒绝,就命人挖了他的眼睛,杀。

有令人毛骨悚的女。像伟的伊林娜,公元八世纪拜占廷女皇,组织了镇压反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前言:无形的生活(3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