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热情的孤独 永远的逃亡者(1)

阿加莎·克斯蒂 阿加莎·克斯蒂在的照片中几乎从未张嘴笑:的牙齿不,又十分注意己的外表。说实话,关所有物的外表:需世界是一平静确切、睦有序的方。但现实是眼花缭乱的,趋混乱,不管我何设法使它服从我的求;,从四十岁阿加莎胖了许,变了一位丰肥的壮妇。一直很苗条(己负责在所有的传不厌其烦重复一点,就像某人提及一件几乎奇迹般的情,一件他人说不置信的奇,或许连己不相信),因突决定的福,己将被禁闭在一巨的躯体度半辈子,概加剧了内的灾难意识。因阿加莎·克斯蒂的生存变一场长期的逃避黑暗,一场与混乱的秘密斗争。

生1890年;因此属那代不不超越维利亚代的遗产,直面帝国最初衰败的不列颠人。维利亚主义已经树立了像一铅桶那坚定明确的世界观:一切物各居其位,一切有存在的理由,现实是完全理解的,丽与法则是相提并论的。精确的梦在十九末摔粉碎。达尔文解释说神的预言有按照我的模创造人动物,我的进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前言:无形的生活(4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