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致命的生活(1) 塞诺维亚·坎普鲁维

有人任何情称爱情。例他人病态的需求,最残酷毁灭的寄生习。毫无疑问,胡安·拉蒙·希梅内斯,1956年诺贝尔奖主,一令人难忍受无法描述的方式需他的妻子塞诺维亚·坎普鲁维;但不一定意味着他很爱(或甚至说他爱,一此畸形我中的人物够爱某人吗?)。,一些研究胡安·拉蒙的者年坚持建构一夫妻爱情的海市蜃楼,完夫妇的彩虹般谎言。是几十年,他撰写了量关"模范婚姻""他保持那的关系"的东西。直1991年,格拉谢拉·帕劳·德·内梅斯编辑并版了塞诺维亚日记的一部分。令人奇怪的是,帕劳教授试图在的序言中挽救那不挽救的东西——爱情故的玫瑰传奇。许现己挖掘的资料是一枚炸弹——一本令人伤令人恐怖的书,一部关人类病状详尽无意识的研究——一毁灭,邪恶陷阱的夫妻。

①哥斯达布拉瓦:西班牙东北部中海海岸,重的海滨旅游景区——译注。

但我需从头说。塞诺维亚1887年生在哥斯达布拉瓦①。是一富裕的波黎各女人与一位加泰罗尼亚土木工程师的女儿。总,身一生活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热情的孤独(2)目录+书签致命的生活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