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致命的生活(2)

不门,不留他一人在房间。此,胡安·拉蒙不允许塞诺维亚动腹部长的一脂肪肿瘤手术——那就住院,他不忍受不在(或许不忍受的疾病,及的虚弱):"我的一并且最强烈的愿望是立刻最近的诊所,给我讨厌的腹部隆物做手术。"在日记中说,"果在我身有那愚蠢的传统影响着,我不由分说离,胡安·拉蒙因我的离扭曲他的手。折磨人的东西强加给另一人是笑的……但胡安·拉蒙在身边,我就永远不有勇气足够的决摆我的问题。"的确,随着岁月的流逝,塞诺维亚继续养着的肿瘤。

尽管此,古巴日记最残酷的是一直被推迟的国行。塞诺维亚的全生活在那国,已二十一年国了(除了流亡初期极短的一次逗留),渴望接近并望的人。从达古巴就始安排旅行;一次次确定的日期,海运公司,询问价钱,预订船票;定的日期一次又一次临,塞诺维亚仍在哈瓦那。胡安·拉蒙的阻碍策略总是同一:首先同意一(给他找适合他怪癖的住处,他安排在国的一切),始紧张,说最塞诺维亚一人(围绕他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致命的生活(1) 塞诺维亚·坎普鲁维目录+书签致命的生活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