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致命的生活(3)

塞诺维亚与胡安·拉蒙相识1912年。他从一刻就爱了,但在两年躲避他固执的追求:不嫁给一西班牙人(认他是男子主义者),己的前途有很计划,觉胡安·拉蒙是一古怪分忧伤的人。段期,胡安·拉蒙的量情书是感情计谋的一目录:他试图唤醒塞诺维亚身那使人新生的志向——我救人,所有女具有特点,甚至向允诺相信帝,果爱他。

但使塞诺维亚最终妥协的是文。塞诺维亚在《银灰儿我》及诺贝尔文奖主泰戈尔的品间找相似处,翻译了位孟加拉的一本书,它拿给胡安·拉蒙。他抓住根救命稻草:胡安·拉蒙修改西班牙语译文,并署两人名字将译表,执意两人合更的(他最终翻译了二十部书)。总,胡安·拉蒙向塞诺维亚提供了一文同的创造合,展现了一共同工的前途:"我翻译的东西的所有译将由你署名。你做些独创的,是吧?我希望将我俩结合在我的书。"胡安·拉蒙在他征服塞诺维亚的一封信中说。有着文志向的塞诺维亚,终放了抵抗,与他结婚……此再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致命的生活(2)目录+书签生命的意志(1) 西蒙娜·德·波伏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