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生命的意志(1) 西蒙娜·德·波伏瓦

纳塔莉,西蒙娜的年轻情人一,说西蒙娜像冰箱的一块表。纳塔莉感绝望,因西蒙娜·德·波伏瓦有给予所的全部的爱,但即使此说了比喻。西蒙娜,头"海狸",其力量立的明确榜影响了几代妇女的巨人西蒙娜,在的生活是此:勤奋,简洁,冷漠;在构筑的生活及与别人的关系严厉无情。

西蒙娜1908年生在巴黎一带有贵族陈腐负气息的流资产阶级庭。其他很一,童年尝了庭破落的滋味。的庭败落曾轰动一,很具文——银行的祖父宣布了一欺诈的破产,此在监狱关了十五月,他资产阶级的手段背弃了庭。西蒙娜父母搬一简陋的公寓,甚至连水有,更怕的是,他在那不不辞仆人。父亲是一失意的右派,他给两女儿灌输了一笑的优越感,是那比老鼠穷的贵族人类悲的蔑视。随着间的推移,西蒙娜始反抗周围的资产阶级价值,但却一直保留着那生命的精英感。

西蒙娜高傲,认比几乎所有人优越,,比不萨特,他的崇拜远远超他应的赏识。二十一岁的与二十四岁的他参加哲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致命的生活(3)目录+书签生命的意志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