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生命的意志(2)

根据更正统的版本,西蒙娜萨特是那类我认识的伟知识分子,反崇拜偶像,介入社(常常是棘手介入:他在相令人羞愧的晚期是亲苏分子),敏锐的思,他够综合概括他那一代的基本思:波伏瓦的女权主义,或萨特与波伏瓦的存在主义,并此宣扬一新的无神论德——人类在构建己前途中的绝由责任。他不寻常的关系更加吸引人:他俩间"您"相称,从未生活在一,是住在旅馆相邻的房间或同一街区的公寓,两人有各偶的情人,就是说,虽是重充满激情的,但是却处二位的情人。从外表,不寻常的伴侣像妙不摧毁(保持了五十一年),是其他的共同生活方式的一榜。就他身言,关系仅仅是谈论他存在主义者情人的图腾话语,诚实透明。

但的二版本是的西蒙娜萨特。随着他死密文件被表,两人像一团脏泡沫似的逐渐浮现。我因此知萨特是一强制的悲的唐璜,他需完全征服所有的女,并此给写量笨拙的装腔势的情书,"我绝的爱,我的激情,我永远伟的爱",重复的句子同一在不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生命的意志(1) 西蒙娜·德·波伏瓦目录+书签生命的意志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