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生命的意志(3)

波伏瓦比的神话伴侣活了六年,死1986年。1990年的养女西尔维版了波伏瓦那些此不清白甚至卑鄙的人信件全集。西尔维什决定版?纪念西蒙娜的爱?了钱?了报复?关西尔维波伏瓦的关系人一无所知,关系在女生命的最二十三年延续,西蒙娜有甚至它与萨特的关系相比。肯定的是,表波伏瓦的人文件玷污了位女的神话。波伏瓦此肆无忌惮传播别人的生活,很快己就变了流闲话的象——或许是一富有诗意的公正例。但不管怎,现在的形象更加复杂却更加人了——因在我的生活,每人有掩盖的耻辱不相称的。最终,在此的荣耀此的不幸间,留的是的由我命运负责的壮丽功绩。是是坏,波伏瓦就了己。

参考书目

○C 弗朗西丝,F 贡捷:《西蒙娜·德·波伏瓦》,普拉萨&哈涅斯版社。

○西蒙娜·德·波伏瓦:《一位正派姑娘的回忆录》,《生活的完满》,《物的力量》,《解说的尾声》,《再见的仪式》,《战争日记》,《致萨特的信》(I,II),艾达萨版社;《二》,二十一世纪版社。

○由艾达萨版社版的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生命的意志(2)目录+书签奢华与伟大(1) 奥托兰·莫雷尔夫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