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奢华与伟大(1) 奥托兰·莫雷尔夫人

许年前我就知奥托兰·莫雷尔夫人的存在,同一人知西岛神话的存在——是一在不同的语境中一次次重复的传奇引述。奥托兰带着一米八五的身高,的马脸火红的头现在一支不列颠知识分子艺术军团的信件或日记:那些在二十世纪前三分一间度他熟期的人。那是埋葬了维利亚社并坚持让它纤弱僵硬的德活跃的一代人;所他求情感的东西,整细致详尽分析他烦恼的内生活。由他一体感情不曾存在的权力及秩序的世界,谈论头夜与同床的情人便是一革命行。

许因此,因他己尽思,那代人的组者是一些着魔的写书信业的人,他不在己的日记记录点什,他就给另一些人写量的信件。所有那些资料依据,已经版了无数的书籍(传记,传,书信集),其中很很吸引人;它一万花筒式的、庞古怪的奥托兰·莫雷尔背景人物加呈现。就是那位奥托兰,几十年举办着一十分重的艺术知识沙龙,具有十八世纪法国沙龙的风格:入那的人,列举几位,不仅有所谓的"布卢姆斯伯团体"全体员(弗吉尼亚·伍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生命的意志(3)目录+书签奢华与伟大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