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奢华与伟大(2)

奥托兰有在创造幸福的渴望方面有点荒唐,在那幸福赐给别人的方式有点喜欢号施令。但加辛顿庄园应该是一极的方:一座奥林匹斯山,青年知识分子在那占据着神的位置(有一,任首相的阿斯奎斯①梅纳德·凯恩斯②访,他被通报"凯恩斯先生另一位绅士");一舒适的避难所,客人像苍蝇似的蜂拥至——不管他何嘲弄奥托兰,显,他喜欢那;加辛顿是一文化迪斯尼乐园,谁不公承认己在那艺术纯真,同又丽、幼稚的环境尽兴。"我在场合感怕的孤独,"利顿·斯特雷奇在一次造访写信给一位朋友,"一十八世纪式的忧郁快乐压倒了你,很难人与哈巴狗区分。"是他致信奥托兰,说他在加辛顿庄园的逗留是愉快,并急切我邀请次再。

①阿斯奎斯(1852-1928):英国由党内阁首相(1908-1916),一次世界战头两年的英国领导人——译注。

②梅纳德·凯恩斯(1883-1946):英国经济、财政报刊撰稿人,因针长期失业提革命经济说(凯恩斯经济)知名——译注。

③罗杰·弗赖(1866-1934):英国术批评画,印象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奢华与伟大(1) 奥托兰·莫雷尔夫人目录+书签奢华与伟大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