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奢华与伟大(3)

那的生活是在穿越沙漠。那不因循守旧(常说"因袭常规我满足就是死亡"——一有活力的思),不不付高昂的社代价。受己同阶层的人排斥,从未被所帮助的知识分子接受,奥托兰是一孤立孤独的人物。破产了,丈夫变半疯,至爱的人死了,忍受着折磨人的体病痛,脸变形了,逐渐失聪,使一滑稽的助听器,不不卖掉己爱的加辛顿庄园。最糟糕的是,的朋友一次次背叛。始是现一些包括进行残酷写照的说(最痛苦的描写是劳伦斯赫胥黎的,因些者曾是奥托兰的密友),通朋友的朋友,渐渐知所有人在背嘲笑:"我视一爱搞谋危险的、不德肮脏的女人……谁不喜欢我……我此所经历的那一切被推翻了。我是在给予别人的东西其实存在我的头脑——别人不喜欢。果扔菲力普,毫无疑问,我远远离,在另一方始我的生活。但我不做。"在日记中写。

马勒带着钢爪 尽管此,仍尽量在外面不让任何人知的屈辱痛苦。是继续在高尔街那简朴的接待客人(虽现在请人喝茶),穿着便宜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奢华与伟大(2)目录+书签带着钢爪(1) 阿尔玛·马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