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带着钢爪(1) 阿尔玛·马勒

阿尔玛·马勒(生叫阿尔玛·申德勒,是著名画申德勒的女儿)是一位艺术。九岁始曲,二十岁已创了一百首浪漫曲器乐及歌剧片段。是一色的钢琴,在维纳,人很有前途的才华赞不绝口。谈论更的是的貌,因那妇女身的才不是一装饰或一怪诞的表现。阿尔玛是那代的女一:颀长,丰满,碧蓝的眼睛,完的五官。从今,的五官或许端正甜,体形丰润,但在那候,集中了尚的所有特征。不管怎,神话般的吸引力概身的格,不仅仅在外表。迷人,聪明,文雅,耀眼,独特。周围的男人简直疯狂。

魔法师,善良女巫,母亲——男人拿些话形容。些颇具传奇色彩的重词语,阿尔玛定义女的一典范。是"女人",一男头脑、梦恐惧的典范。阿尔玛适合他人设的那幻象,因的伟就(及的彻底失败)在够满足男求。,阿尔玛一缪斯女神生活在男人的视线,是他生活的基本组部分:的一任丈夫、曲古斯塔夫·马勒;重的表现主义画奥斯卡·考考斯卡,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奢华与伟大(3)目录+书签带着钢爪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