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带着钢爪(2)

阿尔玛与古斯塔夫生活的十年并不功。在有趣的传中,阿尔玛抱怨丈夫我中,很少注意。根据所有资料,马勒埋头己的品,他严厉,乏味,且像是无。阿尔玛哭泣,痛苦,生病,患忧郁症,怀念己的音乐,不甘生活的空虚。在一温泉疗养从一次痛苦中恢复,认识了比四岁的瓦特·格罗皮厄斯。他相爱并经历了一场热烈的恋情;一月,在一次原本造弗洛伊德式笑话的差错中,格罗皮厄斯一封写给阿尔玛的情书误寄给古斯塔夫。马勒封信,目瞪口呆。阿尔玛是向他解释一切:与格罗皮厄斯的经历,及在婚姻中的不幸失望。马勒被剥夺了阿尔玛的目光赋予他的神圣,陷入完全的绝望。此他才现,己是爱,待又是不。现在他一次倾听(他从不屑此)妻子的一些歌曲:"是我干了什!"他悔恨叫喊。"歌曲极了。你应该继续曲。"他始向倾注爱的关怀,在圣诞节送礼物。但已晚。阿尔玛软了,他说,留在他身边,放弃格罗皮厄斯;但继续秘密约情人,因虽很喜欢马勒,却已不爱他了。需爱才生活。最,不安、受惊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带着钢爪(1) 阿尔玛·马勒目录+书签沉默(1) 玛丽亚·莱哈拉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