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沉默(1) 玛丽亚·莱哈拉加

我讲的故令人惊奇。不仅是因女主人公迷人的人生曲折,且因我一无所知。我说的是玛丽亚·莱哈拉加,二十世纪初西班牙最著名的剧一格雷戈奥·马丁内斯·谢拉的妻子:今被加尔西搬银幕的《摇篮曲》就是他的品。或更确切说,是由他署名的品,因实际那是玛丽亚创的,像丈夫的其他所有品:格雷戈奥很少创,许根本有创,是一被证实的实(帕特西娅·奥康纳、阿尔达·布兰科安东尼娜·罗德格的研究无辩驳)。

①华金·图纳(1882-1949):西班牙曲,促进二十世纪西班牙音乐民族特色的展推动——译注。

②乌桑迪萨加(1887-1915):西班牙曲,他的西班牙说唱剧著名——译注。

因此才是众功戏剧的真正者(的品在国外演,在莱坞被改编电影),是曲华金·图纳①的《旅行相册》曼努埃尔·德·法雅的《西班牙花园夜》的灵感启者。此外创了法雅的《爱情魔法师》《三角帽》的歌剧剧本及量的西班牙说唱剧(乌桑迪萨加②非常有名的《燕子》)。除了些就,是散文、女权主义者、共国期的社主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带着钢爪(2)目录+书签沉默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