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沉默(2)

几年,格雷戈奥他做生意的才己牟利:他创办了一演他己剧本的剧团,让玛丽亚像炸油条似的一部接一部创那些商业劣,他此压榨怜的玛丽亚,至位年轻优秀的现代主义者、曾是"荣誉"的领军人物,却被视一卖身名利的“文化商贩”。

一切是从《摇篮曲》的轰动功(1911年)始的。但前已生了灾难。1906年,格雷戈奥与漂亮的卡塔利娜·巴尔塞娜——著名青年演员——有染。段历史此陈旧,格雷戈奥显此乏味丑陋,有人倾向认他戏剧的爱企业的隐秘梦,便与一号女演员调情(正是他的所)。问题是格雷戈奥征服了卡塔利娜,但显的理由他不敢抛弃玛丽亚。不思议的是玛丽亚忍受着。非常痛苦,1909年曾试图杀(在巴塞罗那跳海,被一名男子救),但是忍着。玛丽亚默默格雷戈奥创,默默与卡塔利娜分享他,默默忍受女演员粗野卑鄙的残酷行——卡塔利娜那位比己老,比己丑,从不说什,却不摆的情敌怒气冲(从某程度说我认己理解),因玛丽亚是情人的一部分,且是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沉默(1) 玛丽亚·莱哈拉加目录+书签沉默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