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沉默(3)

玛丽亚是在共国期间恢复了话语权:始己的名字做女权主义讲座,社主义者,参加1933年选。

在优的传《一走在西班牙路的女人》中讲述了竞选运动:在一饥饿破碎的西班牙,它是史诗般的,重又激动人。玛丽亚带着刚恢复的言权行走在那些贫穷的村庄,正是声音告诉妇女(是文盲,外表肮脏,衣裙边拖着串的孩子)应该走几世纪的沉默:正是在那次竞选中妇女的选举权被合法化。那是清晰的话语,公平的话语,响亮的话语。但是一切被内战、失败流亡所平息。

玛丽亚在五十年代初版了前面所说的两本传。在《我与格雷戈奥》中承认己那些品拥有者身份,尽管者身份仅仅局限在合:“现在我年老寡居,了够领取我的版权,我被迫宣布己的者身份。”虽在本书中丈夫的回忆是很尊重的,但全世界那些愤怒的骑士是攻击玛丽亚的文企望,正安东尼娜·罗德格在关莱哈拉加的那本不或缺的传记中幽默说,些东西是陈旧的男互助。谁知,或许那充满偏见的愤怒有助再次让玛丽亚保持沉默。让遗忘及糟糕的女沉默水重新在身合拢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沉默(2)目录+书签最邪恶的女人(1) 劳拉·赖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