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最邪恶的女人(1) 劳拉·赖丁

让我从一刻就说明:劳拉·赖丁是一巫婆。我是从最隐喻最直白的所有意义说此话的:因拥有无权力。己视一超的生灵,一女神,在生命的一阶段我命名"终结",谁知是根据什令人惊讶的论据。,因很失常。但的疯狂是那黑色的疯狂,那存在人类内的炽热怕的黑暗:一容易辨识的堕落深渊。所劳拉·赖丁,一聪明叛逆的诗人兼文批评,逐渐一帮宝贵人才俘虏进的谵妄:、画、摄影,一群脑子且或许肠的男人女人。但是他不具有足够抗劳拉的镇定与平衡,是一与龙卷风相比的邪恶力量。经的方,一切坍塌。

生命最辉煌的期是与不列颠杰的诗人说、《我,克劳狄》的者罗伯特·格雷夫斯相关的那段间,他共同生活了十三年。罗伯特·格雷夫斯是一年轻又理脆弱的才:在经一次世界战的血腥战壕,他留了战争的神经官症。他虚弱、惊恐回,像所有同代的人一,意识已知世界已变了碎片,需建立一新世界,特别是从一德的角度:果资产阶级伦理导致了的战争恐怖,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沉默(3)目录+书签最邪恶的女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