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最邪恶的女人(2)

罗伯特是磕伤,但劳拉的四节脊椎粉碎了,脊髓撞了体外。令人惊讶的是,与所有预相反,不仅有死,甚至有瘫痪。使神圣的狂妄加了:是神奇的,神圣的,了他人的罪孽死复活了。与此同,菲普斯南希相爱了(他共同生活了五年,菲普斯"维利亚式花园"理智无聊的情的一权威)。格雷夫斯试图向一朋友解释状况,他的话无疑劳拉,让人隐约窥见论据的纠缠不清:“那疯子杰弗死了,同那太理智的杰弗死了。是诞生了半杰弗,即杰弗-与-南希。劳拉很喜欢新的杰弗-与-南希,但现在是劳拉,不是劳拉-与-杰弗创。至他,他生活在驳船,不是公寓。他杰弗,非杰弗-与-劳拉写。”次故或曰新生(取决何待此),罗伯特劳拉搬西班牙帕尔玛·德·马略卡岛的德亚城一所宅生活。住在德亚的那几年(1930-1936)是劳拉帝国的鼎盛期。赖丁费解又富启的话语,鼓舞人的不连贯歌声,像人鱼怜的水手吸引礁石那,一群理主义青年男女、脆弱的艺术吸引那,在知识情感折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邪恶的女人(1) 劳拉·赖丁目录+书签圆满(1) 乔治·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