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圆满(1) 乔治·桑

巴尔扎克称乔治·桑"贝的母狮",乔治·桑符合那猫的模式:是一畜力,一强不驯服的生灵。年轻被视一很有魅力的女人,尤其是因奇特的眼睛,像一坏念头那乌黑,那双眼睛似淹了整脸庞的幽湖(肖邦说"炽热的目光我的放飞");但最的魅力在另一:的正直,的智慧,慷慨的激情。随着间的流逝,些品质变愈明显,因乔治·桑/奥洛尔·迪潘越老,的吸引力越,赢了越越深厚的友谊,像古斯塔夫·福楼拜仲马的友谊。桑的确甚至千方百计保持体的诱惑力,例在六十岁,与一位比二十二岁的画、英俊的乔治·马查尔,分享了一段强烈的关系。一直是极其由的女人。

那内完全的由无疑的勇气智慧,但够做点幸亏正生活在一适合变化进步决裂的历史刻(像一百年波伏瓦是波伏瓦,仅仅半世纪前,沃斯通克拉夫特则不):浪漫主义期。"文、艺术、工业、贸易意识的由。是代的标记",维克·雨果的话定义了场运动的精神。雪莱1814年版了关生活的散文,求爱情的由。虽几年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邪恶的女人(2)目录+书签圆满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