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殉教的渴望(1) 伊莎贝尔·埃伯哈特

1904年10月21日,一场洪水毁掉了阿尔及利亚艾因·塞弗拉镇子的一半。洪水退,法国驻军的士兵在一简陋的棚屋废墟中现了插在烂泥的女人的两条腿。它是伊莎贝尔·埃伯哈特尸体的腿,叫尼古拉斯·波林斯基,叫马赫默德·萨阿蒂,一位装扮穆斯林伙子的二十七岁的瑞士女:精通阿拉伯语,说写,皈依了伊斯兰教,属一苏菲派教团。

虽伊莎贝尔-马赫默德死很年轻,但已足够在身积累一神秘奇特的生活。着男装游历马格布①;与贝督因人睡在沙漠,在沙丘间骑马,白与marabouts(宗教领袖)谈论神秘主义,晚逛遍北非的所有妓院。的生活古怪,具有双重,充满痛苦矛盾。比,帮法国帝国主义行政机构征税,但参加维护独立的示威游行。殖民政府是一政治煽动者,驱逐阿尔及利亚,但几年法国利奥塞将军②充类似间谍的角色。

①马格布:公元七至八世纪,阿拉伯人向西征服了直至西洋的北非区,并渡海占领了西班牙部,阿拉伯埃及西的北非区称马格布,一度包括安达卢西亚。专指摩洛哥、阿尔及利亚突尼斯三国——译注。

②利奥塞(18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圆满(2)目录+书签殉教的渴望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