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殉教的渴望(2)

母亲,脆弱的娜塔莉,在皈依了伊斯兰教不久突世。伊莎贝尔痛苦疯;返回日内瓦,正赶哥哥弗拉迪米尔杀托洛非莫维斯基怕的临终,他患了喉癌(据说伊莎贝尔同情剂量的氯醛杀了他)。伊莎贝尔独回北非,身无分文。遗产已经花光,在的余生埃伯哈特逐渐沿着贫困的坡路滑,直落入极端穷困的步:有吃的,有钱在寒冷的夜晚买柴火;靠的苏菲教友施舍度日,钱花在麻醉品妓院。

伊莎贝尔的征一直引人一病态的奇。有穿男装的候才兴奋,虽像有男人才吸引:喜欢与其他男子一逛妓院,但是观赏。伊莎贝尔很含混,在生命的尾声染梅毒疟疾。非常精神化,着一双重人格的分裂生活:早纯真禁,一直追求神秘主义的真理文;晚则暗,扭曲。经常在日记提己的堕落:"尚无人通我我的真实人格,它敏感纯洁,远高我择身混迹的堕落的贱,部分是世俗常规的厌恶,部分是一奇怪的受苦愿望。"不管怎,最稳定的关系,嫁给年轻的阿尔及利亚军曹斯内(或名叫谢姆),与经历四年的爱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殉教的渴望(1) 伊莎贝尔·埃伯哈特目录+书签世界是一张床(1) 弗里达·卡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