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世界是一张床(1) 弗里达·卡洛

床在我生活中所的重,我不习惯予它应有的重视。我生在一张床,死在另一张床,我生命的一半是在床度的。床庇护我的疾病,是我梦的巢,爱情的战场。是我最秘的空间,是我体内那动物的首藏身处。弗达·卡洛——墨西哥女画、壁画迭戈·维拉①的妻子——说,床代表了所有一切及更的东西:避难所,刑讯台,圣坛。但弗达是一受伤的动物。那永恒的伤口,那伤怕的体(常常虚弱躺在床),变了生命品的绝主人公。

①迭戈·维拉(1886-1957):墨西哥画,其胆巨幅的壁画促进了拉丁洲国壁画艺术的复兴。1909年定居巴黎,毕加索、布拉克其他现代画倡导者的朋友——译注。

1954年7月13日,在满四十七岁的一星期,弗达逝世。几月迭戈·维拉他妻子的变了一博物馆,至今仍参观。弗达世的那张床就在那(就生在那张床,科约阿坎那座漂亮的蓝色房子是童年的),是一张带有四根柱子华盖的床。有那张床的照片,弗达最几年就栖息在那床。那床头摆满了所爱人的照片,床顶装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殉教的渴望(2)目录+书签世界是一张床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