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世界是一张床(2)

但迭戈概是一富有像力的人,愿意的候很风趣,他独一无二,感情丰富。弗达像是描写一神、一原始生灵似的描写他:“他巨的肚子,光滑柔软像一球体,栖息在他强壮、柱子般漂亮的腿……他是一洪水前的生灵,一亲密的怪物。”说迭戈是一神话,是童年那又又坏的妖怪,是生活的原则本身。

虽迭戈确实在理折磨,在特别需他的刻抛弃,但在其他候,他弗达是非常的帮助,并且从未完全抛弃,是实。迭戈是卡洛艺术最热烈的捍卫者(“是比我的画”)最支持工的人。说实话,维拉与弗达的关系替充满了甜蜜残酷。

一始卡洛迭戈言是一女儿,但在二次婚姻期间(给新婚礼施加的条件是他俩间不再有关系)角色颠倒了,衰老的弗达变了他的母亲。比,常常海绵给维拉洗澡,白白的、腹便便的巨人在浴缸踩水,玩弗达给他买的漂浮玩具;最,在卡洛临终病危期间,已患有前列腺癌(是男子的一圣经式惩罚)的迭戈走几回,在床叫他:“我爱的孩子,你,你吃一水果吗?”六十岁的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世界是一张床(1) 弗里达·卡洛目录+书签死神母亲(1) 奥罗拉·罗德里格斯和希尔德加德·罗德里格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