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死神母亲(1) 奥罗拉·罗德里格斯和希尔德加德·罗德里格斯

复制的希尔德加德·罗德格斯的照片总是显示一恬静胖乎乎的姑娘,一副愚痴女孩不救药的外表。是胖,点无庸置疑,但一点不呆傻,是相反:是一具有超凡智慧的才少女。至恬静,我怀疑在一生中曾否有真正平静的一瞬间。表象惑人,在此隐密肮脏的故更是。

1933年6月9日,在希尔德加德的母亲杀害前,认识的人形容是一充满活力快乐的女孩。与母亲堂娜奥罗拉,一冷漠令人反感的女人,完全相反,在那位众的女儿身旁根本微不足。倒是总在一,但果考虑女孩幼的年纪那代的习俗,那根本谈不令人奇怪。——怕的情隐藏最。

我猜情从堂娜奥罗拉生始,1880年前生费罗尔镇,是一有怪人名声的律师女(的全被认有点古怪)。奥罗拉,但从父亲专门研究乌托邦社主义著的图书馆许东西:欧文,圣西门,傅立叶他的农业合社,或叫“法郎吉”,所有那些马克思前的改革,在十九世纪初试图创造新的社模式,一突被工业化摧毁的世界的痛苦垂死给予一答复。那些阅读使奥罗拉冒一革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世界是一张床(2)目录+书签死神母亲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