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死神母亲(2)

两女人间的冲突虽公众是隐瞒的,但内却变越越激烈。奥罗拉感的孩子挣了;患妄狂的奥罗拉了国际密谋,并认赫伯特·乔治·威尔斯哈夫洛克·埃利斯是间谍,使女儿堕落,其惟一目的是毁掉位母亲。因奥罗拉一直己置宇宙的中,言,希尔德从未单独存在,不是工具,是其创造者巨光环柄。接,的最坏担终被证实了:希尔德加德告诉独英国。在日期前三,奥罗拉在女儿床边彻夜不眠,着入睡;凌晨亮,近距离朝女儿了四枪,一枪打在头,三枪击中口,希尔德加德场被打死,死有十八岁。

在审判中,奥罗拉说杀人是“一崇高的行动”。己被视疯子让非常恐惧,极力表明己引荣的行不是神经错乱的产物:“杀一女儿比生痛苦了;生孩子所有女人行,但杀的孩子,不行。”那代的精神病此案进行了一场十分政治化的辩论:奥罗拉冷静并且精安排的荒唐行,是不是正常?最,认处脑功完全运状态的愚蠢判决占了风,因此被判处二十六年监禁。

在我说明,有记者兼何塞·曼努埃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死神母亲(1) 奥罗拉·罗德里格斯和希尔德加德·罗德里格斯目录+书签在风中筑巢(1) 玛格丽特·米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