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在风中筑巢(1) 玛格丽特·米德

女人类玛格丽特·米德是一伟人,二十世纪杰女一。外表却很娇;二十三岁身高不一米五,体重有四十六公斤。1924年正值那年龄,前往位波利尼西亚的萨摩亚群岛旅行,始的一次田野工。米德那瘦,鬈曲的短,蓝色的眼睛,功生的眼镜,无赖的脸,像女孩。随着间的推移,胖了许。是一巨的变化:像粒炸丸子似的胖变扁。从1960年摔断一条腿,玛格丽特一直随身携带一根长长的栗木丫叉。那期照片中的,圆胖矮使人无法置信的程度,挥舞着原始的手杖。位女人类像一童话故中的人物:一侏儒,一嘟嘟囔囔但善良的女巫,一古老的巫婆。在任何情况,是一介笑话传说间、不完全是人的生灵。

值询问的是什有明显的变化:那些隐秘的原因,内生了什?有些人随着生命的流逝,是衰老;另一些人,更智慧或更幸运,逐渐熟;相反,有些人腐败,有些人,行失常;所有些程常常在人的形体有一清晰的反映。吧,说玛格丽特·米德在年满五十岁,三次离婚及公众人物名,失了身七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死神母亲(2)目录+书签在风中筑巢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