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在风中筑巢(2)

比,说与年轻的新教牧师路德·格莱丝曼的早年恋爱婚礼是计划了的活动:仿佛有未婚夫,结婚,那是米德在那一刻必须做的情,便干净利落安排的生活。路德是人,许甚至太了,他旋风般的妻子说平静。玛格丽特他像有最码的激情,他恋人一外,间花在观察空,不是互相视(或者像一些二十岁恋人的正常所,根本不方,是满足其他更加的渴望)。

米德与一人类通,欺骗了路德,在一离婚很不被的代有三任丈夫,那被视一有着众情人的女人。男人愉悦的象像从未在生活中占据主角色;谈恋爱同屋的女伴及的导师,比十五岁的女人类本尼迪克特,比男友更感兴趣。从1955年直世,与另一女人类罗达·梅特罗生活在一。1974年在一次讲座中说,理的社将是"青年期人是同恋,中年是异恋,老年又同恋"。但米德有达任何同恋的关系:虽一辈子在谈论并研究它,但不像是本人热中的一项活动。

真正的激情是工;与丈夫分享的是工——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在风中筑巢(1) 玛格丽特·米德目录+书签梦想与梦魇(1) 卡密尔·克洛岱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