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梦想与梦魇(1) 卡密尔·克洛岱尔

被绑架的卡密尔,囚犯卡密尔。瘸腿诱人的卡密尔,才的雕塑,倒霉被遗忘的艺术。是一位无法生存的女人怕的经历。拥有功的一切条件:才华,聪慧,胆量,貌。但环境逐渐毁了。“赋予的所有那些妙的才华带给不幸的”,弟弟、保尔·克洛岱尔说。卡密尔是位法国著名的姐姐;极其有名的雕塑奥古斯特·罗丹的情人。他俩,的弟弟的情人,获轰轰烈烈的功,卡密尔却静悄悄逐渐沉入黑暗中。

卡密尔·克洛岱尔1864年生法国维尔纳夫,是一位房产抵押登记官一外省女主的长女,随着间的推移,母亲变最的刽子手。从很卡密尔就与众不同:因的瘸腿,众的貌灿烂、骄傲、固执的。始独雕刻塑像,有老师,有庭背景。十二岁创了一组非常抢眼的黏土品,引艺术的注意。他中的一位,布歇,介绍给术馆长。他的品,便问是否罗丹的课。那少女卡密尔连罗丹的名字不知,因此品的相似是偶的:在一院派常规的创世界,他俩共有类似的力量真实。指的是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在风中筑巢(2)目录+书签梦想与梦魇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