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梦想与梦魇(2)

我不是一切说明罗丹不是一才:他是才,此毫无疑问。但克洛岱尔是才,他俩相识他是一已经熟的男人,是一极富思的姑娘。甚至在中断爱情关系,罗丹从那创造那才华中捞取处,因此他余生的品,直他1917年逝世,主是在他与克洛岱尔合的那段期所产生的题材(许常常是的法?)做些改动。罗丹的确写赞他女弟子的信,并的品热情推荐给评论;卡密尔生病付给年均五百法郎的赡养费(实是极少的钱);他有在罗丹博物馆献给一展厅的法。被问及他女弟子的评价,罗丹句著名的话回答:“我已经教在哪寻找金子,找的金子是的。”是从整体段历史,你无法回避感觉,即罗丹利了女雕塑;他支持,是负疚某长风。

1893年卡密尔二十九岁,已经不再是十年前那征服世界的女孩了。生活逐渐撕碎了的梦;罗丹的爱情变了一的、或许肮脏的例行公,不管雕塑努力,己的才不被承认:老师的影压制住。所那年卡密尔与罗丹分手(虽他继续见面,一度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梦想与梦魇(1) 卡密尔·克洛岱尔目录+书签勇敢而自由(1) 勃朗特姐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