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勇敢而自由(2)

哈渥兹的生活条件是怕的;孩子受悲惨的工日劳动剥削(直1833年才台一项法律,规定不满十一岁的儿童一周工不超四十八),工人快饿死了,村直1855年才有水系统,粪便水在街漫流着。肺结核、斑疹伤寒霍乱方疾病;哈渥兹是全英国最贫穷最缺少卫生的方一;婴儿死亡率达百分四十一,人均寿命仅二十五岁。三分一的手工纺织者因新机器的采陷失业,另外三分一被转包雇;工业革命带了的痛苦破坏,至产生了极端暴力团体——"卢德派"(源其领导人的名字内德·卢德,一名纺织工),他从袭击工业、暗杀业主捣毁机器的活动(今国的恐怖组织——"一架轰炸机"在干类似的,他袭击与微电子革命有关的目标)。"卢德派"最终被无情追捕处决:据说公路沾满了他的鲜血。

勃朗特姐妹长在绝望者的世界。从何处提取他所写的东西?——从他物、他周围本质现实的最内在体察中获取。彼彼处的现实体现在它所有的恶劣。今的电视、电影广告一愚蠢空虚的幸福幌子装饰我的日子。但在哈渥兹有任何那东西;在哈渥兹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勇敢而自由(1) 勃朗特姐妹目录+书签勇敢而自由(3)